淄博北站职工已全部到位 济青高铁人车磨合进入“实战”阶段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6 07: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5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今天,记者从淄博北站获悉,目前该站全体职工已全部到位,列车时刻表出炉,日通行客运高速列车76趟,包含短编组(8节车厢)和长编组(16节车厢)列车。值班客运员严格按照每趟车的到发时间来接车、监护列车运行,使其安全顺畅地通过淄博北站,这标志着济青高铁人车磨合进入“实战”阶段。

  今天,淄博北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该站共有60名职工,隶属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站管理,目前全体职工已经到位。根据上级部门制定的列车时刻表,目前济青高铁仍处于列车试运行状态,但淄博北站的干部和值班客运员都及时准确地接发每一趟列车。截至目前,每趟列车均安全顺畅地通过淄博北站。

  记者查看淄博北站列车时刻表发现,图定列车90趟,有10趟高峰线列车,日通行列车80趟,其中有4趟不办理客运业务的动检车,日通行客运高速列车76趟,包含短编组(8节车厢)和长编组(16节车厢)列车。每日最早一趟客运列车是济南东至威海G6931次,6:57到淄博,停2分钟,6:59开车;每日最晚一趟客运列车是青岛北至济南东G6920次,23:06到淄博,停2分钟,23:08开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