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捡到新手机 1小时后物归原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6 07: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5日讯(记者 孙渤海)12月14日,家住淄博高新区王南生活区的庞先生晨跑时捡到一部新手机,并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在1个小时后物归原主。

  “出来跑个步,捡到一部挺新的手机……”12月14日上午,微信朋友圈里的一条信息引起记者注意。记者与发布该信息的淄博高新区市民庞先生取得联系时,他捡到的手机已经回到了主人手里。

  庞先生家住王南生活区,12月14日上午8点20分左右,他跑到鸿嘉星城东门附近人行道时,看到地上有部手机。“我在那等了会,没人去找,也没有电话打进来,我就拿着手机先往回跑了。”

  当他继续跑步时,看到捡来的手机上有未接来电,就用自己手机打了回去,联系上了女失主。”上午9点半左右,失主坐车赶到约定地点拿回手机,后来还想加庞先生微信发个红包表示感谢,被庞先生拒绝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