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运输超限货物 半挂车沂源被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9 10: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8日讯(记者 贾亮 王莉莉 通讯员 石庆培 公慧)由于联系不到更大的车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便超限运输上了高速公路,不料被民警当场查获。

  12月17日,沂源高速交警在青兰高速公路沂源东收费站执勤时,查获一辆超限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该牵引车所装载的竹竿超出了车厢长度,且竹竿一端非常尖锐锋利。民警从该车驾驶员处了解到,这是从南方拉来的竹子,要送到沂源某工厂做生产原料使用。由于老板没有联系到更大的车,所以就“将就”用该车拉上了。

  据民警介绍,由于惯性,行驶中的车辆一旦发生追尾或急刹车,尖锐的竹竿对驾驶室会造成极大危害。沂源高速交警对该半挂车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记1分的处罚。在此,沂源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运输货物切勿超长、超宽、超高,勿让货车变“祸”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