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今冬不再寒冷 淄博市住建房管系统开展“善衣暖心”捐助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9 15:19:00


住建房管系统干部职工捐赠闲置衣物

闲置衣物装车交由淄博市慈善总会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近日,淄博市住建房管系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善衣暖心”捐助活动。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共捐助各类保暖衣物964件,目前,捐助衣物已全部交由淄博市慈善总会。

  据了解,“善衣暖心”是由淄博市慈善总会开展的闲置衣物捐助活动,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自2017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淄博市住建房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挥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市掀起助力扶贫攻坚,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贡献力量的热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