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果里司法所 法律顾问审查规范村集体合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9 10: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8日讯(记者 王兴华 通讯员 岳培培)记者今天获悉,自12月1日起,桓台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清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行动,果里司法所积极配合镇村开展清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行动。

  果里司法所负责人及时与镇党委、政府沟通,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功能。召开果里镇法律顾问工作动员会,充分发挥一村一法律顾问的作用,对村内所有经济合同进行审查,明确违法违规合同,为清理规范专项行动提供业务和法律指导,并将该项工作作为近期司法所对各法律顾问的考核重点。

  截至目前,在所有已开展专项行动的村庄,果里司法所和全体法律顾问参与率达到100%,审查村集体经济合同130余份,提出共性问题10余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