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亮着红灯呢 7辆车撞在一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9 10: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8日讯(记者 曹连东)今天下午,在淄博高新区一路口发生了7车连撞交通事故,受事故影响,该路段交通受阻。两个小时后,涉事车辆被清理,现场恢复正常通行,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今天下午14点20分,市民吴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西五路与裕民路交叉口有7辆车撞在了一起,场面十分混乱。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西五路上由南向北行驶的7辆车,横七竖八地撞在了一起,交警正在现场勘查。其中银白色的本田轿车损伤较重,后备厢严重凹陷进去,其余5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还有一辆中型货车基本无损,履行完相关手续后已经驶离现场。

  据现场目击者说,下午1点半左右,在西五路与裕民路交叉口传来几声巨响,原来是在西五路上由南向北行驶的一辆轿车因没有刹住车,撞到了前面正在等红灯的车辆,出现了7车连撞,事发后,南北直行过往车辆纷纷减速绕行。

  两小时后,涉事车辆被清理,上述路口恢复正常通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