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走进“特教中心”开展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9 10:1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8日讯(记者 贾亮 王莉莉 通讯员 杨丽 赵梓楦)12月17日,张店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淄博市张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将交通安全的关爱送给这里的每一名孩子。

  据悉,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一直是张店交警关注的重点,针对此次活动对象的特殊性,张店交警大队民警精心挑选了更加适合也更容易让孩子们接受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

  活动当天,民警通过交通安全动漫课件,从走路、骑车、乘车等三个方面向孩子们讲了交通安全常识,以及孩子们过马路必须要走斑马线、遵守信号灯等规定。活动中,民警还通过讲交通安全手势和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并把交通安全手册作为小礼品发放给孩子们,使孩子们既能够充分理解和运用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学习的兴趣,使交通安全课更加具有趣味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