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考核 桓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4 09: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3日讯(记者 王兴华 通讯员 岳培培)近日,省司法厅处长张良庆、省司法厅公证管理处科长李超,在淄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军,桓台县副县长王晓东等人的陪同下,对桓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实地察看了桓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座谈听取了桓台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对县司法局工作情况的全面汇报。张良庆在听取完汇报后,对桓台县司法局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桓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扎实,规范化建设水平高,形式与内容并重,更好地将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充分发挥。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凸显人民调解、基层法律服务的职能,实现“一站式”便民服务。

  据了解,桓台县司法局坚持以服务民生、服务大局为主线,着力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打造司法行政服务民生的前沿阵地,取得明显成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