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小姑娘 快餐店里应聘 原是离家出走 老板报警后与家人团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5 10: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4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李露)快餐店要打烊时,一个小姑娘走了进来要应聘。店主感觉小姑娘神色不对,就悄悄报了警。记者了解到,这个小姑娘只有13岁,与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多亏细心的老板发现了端倪,让她得以回家与家人团聚。

  12月15日晚上8点许,张店警方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报警人是辖区某快餐店老板张先生,称晚上即将打烊时,店里来了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要应聘服务员。张先生见小姑娘年龄太小,神色也不太对,于是偷偷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问到小姑娘家人的时候,小姑娘竟然蹲在地上哭了起来。民警赶紧安抚,并提出将其先带回派出所取暖。

  在所里,民警和小姑娘聊天,缓和她的情绪。终于,小姑娘告诉了民警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原来,小姑娘13岁,家在高青。当天中午,她和姑姑因为买东西闹了一点矛盾,心里不开心,想到了离家出走,于是向父母谎称要买学习用品要了20元钱,拿着钱坐上了到张店的车。到了张店之后,夜幕已经降临,小姑娘用剩余的钱买了点东西吃,然后准备找个地方打工赚钱。幸好,细心的张先生发现了端倪,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当晚10点许,小姑娘的父母从高青赶到张店,领回了寻找多时的女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