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3 19:25:00


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3日讯(记者 王镇 仇晶)今天上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20人,实到代表399人,符合法定人数。 

  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周连华、马晓磊、许建国、王树槐、曹晓明、李新胜、刘忠远、沙向东、宋振波、贾刚、王金栋、王义朴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于海田、丛锡钢在主席台就座。 

  王树槐主持会议。 

王树槐主持会议。

许建国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王玮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魏玉民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建国作《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对2019年的主要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法院院长王玮作《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作《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周连华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通过了关于接受韩昆山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通过了关于接受许冰辞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关于增设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关于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通过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及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办法。 

举手表决。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人大代表中担任过正市级领导职务的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市各大班子正厅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部分驻淄中央、省属企业和省属高等院校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曾担任副厅级领导职务的部分老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