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撞货车跑了 家属悬赏5000元寻目击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4 09: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3日讯(记者 孙渤海) “今天清晨,我家里老人出门的时候被车撞倒,大货车跑了。老人伤得很重,现在还在抢救,希望有目击者或了解情况的人能帮帮我们,提供线索……”1月22日晚上,张店市民李女士联系到本报,心情十分焦急。

  受伤的是李女士的公公,姓郑,今年已69岁。李女士说,她的婆婆去世的早,平时都是公公一人在博山区北博山镇朱家庄居住,而朱家庄又包括好几个村。

  1月22日早晨6点多,李女士的公公推着一个小车出了门,准备去赶集卖地瓜。6点40分左右,他来到朱家庄西村村口的丁字路口时,被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尾部碰倒,当场昏迷。“我公公醒了之后,说那是一辆大货车,但更多的信息他也不记得了。”

  事发后,相关车辆离开了现场,李女士的公公随后被邻村人发现并报了警。当晚,李女士的公公接受了手术,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我公公伤得很重,家里条件也不好,想快点找到肇事车辆。”1月23日晚上9点,李女士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仍未找到肇事车辆。

  如果你是这起事件的目击者,或者了解一些情况,可以拨打电话15853398409、13864491825联系李女士。李女士说,对于提供有价值线索的市民,他们愿意拿出5000元钱作为酬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