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淄博火车站通道铺设防滑垫 温暖旅客出行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9 14:01:00


昨夜一场小雪过后,车站启动应急措施,铺设防滑稻草垫。

节后返程和参加艺考的学生络绎不绝。

候车室内与旅客进行猜灯谜送灯笼活动。

   鲁中网-鲁中晨报219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刘建新 王菁)今日在淄博火车站广场,节后返程和参加艺考的学生络绎不绝,因昨夜的一场小雪,广场中的大理石路面上因一些薄冰造成有些湿滑,就此车站启动应急措施,在主要通道上铺设了防滑稻草垫,让出行的旅客倍感温暖。 

  同时,淄博火车站还在地道、楼梯口等重点地段安排专人定人定岗维持秩序,全力确保旅客乘降秩序良好。 

  铁路部门提醒,雨天路滑,车堵人挤,请各位旅客一定要预留足够的取票、进站时间;进站候车时,请广大旅客认真留意车票面上的候乘信息,并及时收听车站广播、关注电子显示屏信息。 

  此外,传统节日元宵节正值春运返程高峰期淄博火车站在候车室内举办猜灯谜送灯笼活动,火车站工作人员与出行旅客进行猜灯谜、送灯笼等互动小游戏,让旅客在归途中感受到了节日氛围,体验旅途欢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