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国省道95座桥梁将进行维修改造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28 14:33:00


会议现场。

会议中,市中心领导在听取了施工单位汇报和各公路分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李星海 崔岩)今年,淄博将对普通国省道上95座桥梁进行维修改造,为保障桥梁维修工程建设顺利实施2月27日,全市普通国省道桥梁维修工程复工会在周村公路局召开。 

  据悉,全市普通国省道桥梁维修工程预计2019年7月31日完工。其中90座桥梁板混凝土裂缝进行修补,G309荣兰线栾古桥拆除原桥上部结构重做上部结构4座“公跨铁”立交桥更换、接长原防落网,提升护栏防撞等级,增设桥梁标志施工期间为确保道路安全通畅,方便过往车辆绕行,公路局将通过新闻媒体发布施工期间道路封闭信息,同时在相邻国省干线路口设置提示牌。 

  会议中,市中心领导在听取了施工单位汇报和各公路分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后要求:在项目管理上,要结合分局小修工程管理模式与施工监理单位做好对接;在工程质量上,从原材料的使用,加工工艺以及施工标准等方面要严格把关;要重视安全和环境保护,特别是高空和水中作业安全、交通标志的设置,确保工程安全无事故,在施工废料的处理中要坚持过程跟踪,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废料处理,发现问题责任到人,守住淄博蓝。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