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教不改 男子三次无证驾驶被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28 14: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28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滕修龙 周翀无证驾驶,两次被查仍然不思悔改,还是心存侥幸开车上路,一而再、再而三的无视法律,不长记性的男子三次无证驾驶被民警查获,这样的“缘分”要不得。     

  2月26日,桓台交警大队在205国道徐斜村附近将一辆蓝色大众牌报废车当场查获,当驾驶人下车时,“熟悉”的面孔展现在民警面前,“尴尬”的笑容让民警深感意外,原来驾驶人孙某这已经是“三进宫”。    

  事情还得从2018年的4月份说起,当天桓台交警在柳泉北路开展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小型轿车车主涉嫌无证驾驶,男子驾驶车辆闯卡逃窜,后经大队民警研判分析,确认驾驶人孙某为无证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2019年1月,桓台交警大队在中心大街与柳泉北路路口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孙某再次驾驶小轿车,企图闯卡逃避检查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孙某在行政拘留审批期间又因无证驾驶报废车被同一中队民警第三次查获。    

  桓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无证驾驶危害大,千万不要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开玩笑,而且无证驾驶保险公司是拒赔的,一旦发生事故,于人于己都是百害无一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