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元买行车记录仪 不到半月坏了两回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2-28 09:1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2月27日讯(记者 李波) 今年2月1日,淄川的王先生为爱车配备了一个“速豹”牌行车记录仪,可是半个月内就坏了两回。

  春节前,淄川的王先生买了一台“速豹”牌行车记录仪,“当时我是通过一家电台得到的这个消息,打购物热线订购的。”

  2月25日,王先生告诉记者,2月1日收到货之后,他就将行车记录仪安装在了自己的车上,2月8日,行车记录仪居然“黑屏”了。王先生检查发现,数据线有一处开裂的痕迹。王先生拨打购物热线与对方沟通,对方表示可以提供新的数据线,并且提供了两个维修和售后电话,让王先生咨询。

  很快,王先生拿到新数据线并换了上去,可惜这次也是用了不到一周时间,行车记录仪再次“黑屏”。王先生再次致电对方提供的服务维修热线,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多次拨打王先生提供的电话,最终联系上“速豹”的客服,对方表示,没有接到王先生要求退货的电话,他们会与王先生联系,为其提供换货服务。

  2月27日,王先生告诉记者,“卖家要我自己负担运费,把行车记录仪快递回去。他们的产品有问题,为什么要我承担快递费用?”王先生感觉对方的话不能相信。他表示,由于商家在外地,信用也没有第三方机构进行认定,出现质量问题,索赔成本也太高,最后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