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路公交5日起调整运行线路 新增三个站点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04 08:2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日讯(记者 张培) 日前,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营运处获悉,从3月5日起,156路公交将调整运行线路,撤销惠泽园小区站点,新增慧泽园小区东门、盛湖路香港路口、新区分公司三个站点。

  据了解,由于156路公交更换使用国利电池的沂星纯电动公交车,需要到积家充电站采用一趟一充的模式充电,为确保线路的正常运营,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定于3月5日将156路终点站由原来的慧泽园小区调整至淄博公交新区分公司。

  调整后线路具体走向为:原线路至中润大道—天津路—盛湖路—上海路—淄博公交新区分公司。

  根据线路调整需要,将撤销惠泽园小区站点,同时增加慧泽园小区东门、盛湖路香港路口、新区分公司三个站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