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约定七年未办产权证 开发商:预计五月份可领证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14 09:3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3日讯(记者 赵博文) 2010年,市民刘女士在张店莲泽苑小区买了一套房子,超过约定已经近7年了,但是至今未能取得房产证(不动产权证)。据刘女士介绍,多年来她咨询此事,得到的回复总是在办着,什么时候能拿证,却让人心里没底。13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开发商淄博庄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消防工程施工,预计今年五月份居民便可拿到不动产权证。

  “我是2010年在这里买的房,2011年交房,约定2012年3月底之前办证,这么多年了,不动产权证一直没办下来,具体为什么办不下来,我们也不清楚。”根据刘女士的介绍,小区13号、15号楼不动产权证都没办下来。

  据刘女士说,开发商办公室就位于莲池村中心路的一处院内,但是当记者前往询问时,却被告知已经搬走。随后记者来到淄博庄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新址,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时由于这两栋楼的投资方与工程队发生纠纷,工程队提交的施工资料不全等问题,所以验收一直未能通过,迟迟未能解决不动产权证的问题。目前经过多方协调,正在进行最后的消防工程施工,预计五月份结束,届时交齐材料通过验收后便可拿到不动产权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