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51辆公车将公开拍卖 3月18—19日报名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14 09:5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3日讯(记者 张亚军) 今天,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交易公告,沂源县县属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即将进行公开拍卖。

  据悉,此次拍卖车辆共计51辆(均不含车辆号牌),包括桑塔纳、昌河、五菱、金杯、长安、帕萨特、北京现代、雅阁、松花江、福田、江淮、风神等品牌。3月18日-3月19日,这些车辆将在沂源县新城路县委党校地下停车场进行展示。

  拍卖时间为3月20日(星期三)上午8:30,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沂源县分中心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公开拍卖。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8日—3月19日工作时间内(3月19日下午15:30截止),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已注册竞买人,可直接登录报名;未注册竞买人,请点击企业会员系统免费注册(注册类型:产权竞买人),完善相关信息提交验证,平台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533-7015149。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