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8 19:20:00


事故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8日讯(记者 张琦)18日18时25分许,淄博高新区中润大道与柳泉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主受伤,已被送医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18日18时30分许,淄博市民王先生通过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记者反映称,刚刚在中润大道与柳泉路路口处,发生一起私家车与电动车碰撞事故,造成该路口行车缓慢。

  10分钟后,本网记者赶至现场发现,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停放在中润大道与柳泉路路口西侧的人行横道处,一辆白色二轮电动车倒在轿车车头位置,电动车车主侧趴在地上,是一位女士,医护人员正在现场施救。待救护车走后,记者观察事故车辆,发现两车受损情况并不严重,其中,本田轿车前保险杠受损。

  “轿车是沿柳泉路在路口右转进入中润大道,而电动车则是直行穿过中润大道。我是事故发生后才到的现场,听说电动车车主没有闯红灯,是正常通行。”李先生向记者说道。

  本田车主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18时25分左右,当时他驾车右转,没有注意到电动车穿过马路,这才发生了事故。“事发突然,没注意电动车车主有没有闯红灯。”本田车主说道。

  随后,记者采访到出诊的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伤者的诊断结果还没有出来,具体情况不是很明确,不过确定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