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文化中心一期景观工程预计于下月开始施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8 16: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18日讯(记者 张琦 实习记者 崔中英)18日,淄博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博山文化中心一期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该项目位于博山区城西街道柳杭减速机厂内,预计于2019420日开工,2019619日竣工。 

  根据该招标公告,博山文化中心一期景观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博山区城西街道柳杭减速机厂内,项目包含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的苗木绿化、园路、台阶、小游园、廊架、自行车棚、挡墙、景观墙、快速取水阀、庭院灯、草坪灯、景观射灯等所有分部分项工程,总合同估算价约为622.19万元。预计于2019420日开工,2019619日竣工,施工总工期为61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