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私家车路边起火 公交司机路遇出手相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8 15:38:00


监控视频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31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魏译凡317日,122路公交车驾驶员张宇健驾驶车辆行驶至四宝山街道办事处附近时,发现前方一辆私家车起火,现场浓烟滚滚,张宇健见状立即下车帮助车主将火顺利扑灭。 

  3171630分左右,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开发区分公司驾驶员张宇健,驾驶122路公交车从民营园开往店子村当车辆行驶到四宝山街道办事处附近时,驾驶员发现路前方出现浓烟滚滚,仔细一看是一辆私家车起火 

  看到情况非常危险,张宇健立刻将车停放在安全位置,并与车上的乘客说明情况,拿着车上的灭火器就奔向着火车辆,虽然在张宇健之前有几辆私家车车主用自己车上的小灭火器帮忙进行扑救,但由于火势较大,没有将火扑灭张宇健走进看清情况后,立即又让围观群众到车上取另一个灭火器,自己则熟练的使用灭火器,对准着火点迅速灭火,直至将火完全扑灭。 

  事后私家车车主对张宇健连连感谢如果不是张宇健师傅及时帮忙,还不知要损失多少呢。张宇健说:“这都是应该做的,没什么。”随后他赶紧回到车上,继续投入正常的营运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