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 高青警方开展春夏治安严打整治行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8 14: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文真)为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警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3月27日上午,高青县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春夏治安严打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刚主持大会,县局全体党委成员及参战民警代表参加大会。 

  县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张雪峰代表全体参战民警作表态发言,刘军同志作动员讲话,对深入推进“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春夏治安严打整治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誓师大会结束后,县局组织参战民警在县城区域开展了集中巡逻,进一步展示全县公安机关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严厉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信心和决心,发动全县公安机关和社会群防群治力量共同行动起来,迅速在全县形成打防管控、围剿犯罪的强大阵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