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警方举行春夏治安严打誓师大会 夜查行动检查车辆1210辆2346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8 14:13:00


沂源县公安机关“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春夏治安严打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公为进)3月27日19时,沂源县公安机关“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春夏治安严打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周婷,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徐仲才,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誓师大会。会上,刑侦大队大队长杨道喜作表态发言,周婷、王亚玮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并进行战前动员。 

  此次“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春夏治安严打整治行动,是超前谋划、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全县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同时也是对全县公安机关战斗精神、战斗作风、战斗能力的一次磨砺和检验。行动中,全县公安机关将紧紧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发起新攻势,打好组合拳。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坚持露头就打,除恶务尽;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及时消除社会影响;严厉打击金融领域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切实净化社会环境。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和凌厉攻势,全力打好这场治安维稳攻坚战,切实打出沂源公安声威,创出沂源公安品牌,维护沂源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誓师大会后集中开展治安夜查行动。

  誓师大会结束后,县公安局组织34辆警车,218名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武装巡逻、设卡盘查及驻勤展示,并组织13个派出所集中开展治安夜查行动。王亚玮副县长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行动开展。行动期间,共检查车辆1210辆2346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6起,清查行业场所217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