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4月上旬将投入使用2辆“消防专线”公交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8 14:24:00


“消防专线”公交车改造后

消防安全公交车内景

公交车车门上的宣传画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媛媛)近日,淄博市消防支队张店区大队协调公交公司将张店区两辆138路公交车量身打造为“消防专线”,扩大消防宣传范围,增强市民消防安全意识。 

  据了解,这两辆138路消防专线将于今年4月上旬正式投入使用,届时,这两辆138路公交车将变身为流动消防安全宣传站,时刻提醒广大市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