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信息有误 社保卡金融服务功能将被中止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03 08:4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日讯(记者 张亚军)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社保卡合作银行下发通知,如果参保居民在社保卡合作银行中留存的身份证信息有误,该居民持有的社保卡金融账户服务将被中止。  
  通知中明确指出,参保人在社保卡合作银行留存的身份信息中,存在身份证件信息不完整、不真实或身份证件有效期过期或身份证件类型有误等情况的,社保卡合作银行将中止参保人社保卡金融账户服务。参保人需完善更新社保卡合作银行留存的身份信息后,才能恢复社保卡金融账户服务功能。
  为此,淄博市人社局发出温馨提醒:中止社保卡金融账户服务将会影响个人待遇发放和电子社保卡申领等功能,参保人需及时通过社保卡合作银行营业网点、电子银行等渠道了解本人身份信息情况,并根据查询内容进行完善更新。详细可咨询各社保卡合作银行营业网点,或拨打全国客服热线。
  淄博市社保卡合作银行全国客服热线:中国银行:95566,农业银行:95599,工商银行:95588,建设银行:95533,邮储银行:95580,农村商业银行:9666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