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今明噌噌涨 清明假期稍回落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03 08:5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日讯(记者 孙渤海通讯员 杜沫冉)淄博气温已连升四天,这一势头还将延续。根据预报,3日~4日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将蹿至26℃;清明节假期,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

  根据统计,从3月30日起,淄博气温连续缓慢回升,最高气温从11.1℃升到了今天的18℃左右。而在明后两天,升温势头仍没有减弱。根据预报,3日~4日,淄博天气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0℃升到26℃,最低气温3℃升到9℃。

  清明小长假期间(5日~7日),我国中东部将会迎来一轮冷空气,东北、华北及黄淮等地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局地降幅达10℃以上。根据预报,4月5日~7日,淄博最高气温或降至19℃,最低气温起伏不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