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级阵风来袭 淄博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4 17:19:00


山东省气象局发布的重要天气预报

淄博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张琦)4月24日15时02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淄博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8级的北风,请注意防范。 

  根据预警信息,淄博市24小时内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或者已经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为6~7级,或者阵风7~8级并可能持续。 

  另悉,山东省气象局于4月24日11时10分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中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淄博市气象台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