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5 08:38:00


检查消防通道是否通畅

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鲁中网·海报新闻42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媛媛)为深入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工作,提高辖区重点单位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近日,张店区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张店区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宣传人员首先随机对在岗员工进行了抽查提问,检查单位火灾隐患重点部位和逃生通道是否畅通。随后宣传人员对单位员工集中讲解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三提示”、场所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的所在位置以及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最后,宣传人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测试,巩固了此次培训的内容。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不仅使员工熟悉了火场逃生的基本知识,同时提高了他们消防安全意识,切实让每位参训人员了解火场知识,懂得逃生自救,为营造良好的消防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