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检察机关公布一批犯罪案件 涉及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案情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4 17: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4日讯(记者 张琦)24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近日,张店区人民检察院、沂源县人民检察院公布一批犯罪案件信息,涉及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交通肇事等案情。 

  张店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郭飞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张冬梅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张冰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崔海林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盗窃、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赵路军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尹洪斌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张京伟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郑永兴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郭法才提起公诉。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被告人陈喜田提起公诉。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吴修华提起公诉。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程泗浩提起公诉。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被告人乔纪全提起公诉。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薛涛提起公诉。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被告人李杨提起公诉。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被告人孙佳祥提起公诉。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被告人王钢提起公诉。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刘松沅涉嫌故意伤害罪一案,经张店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刘松沅一审以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李向飞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经张店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李向飞一审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五万元。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陈小虎、鞠波批准逮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对犯罪嫌疑人牛政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沂源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丁吉明等十九人提起公诉。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邵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崔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梁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采矿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宋传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采矿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强、宋增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玉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志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汉波,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