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润大道一面包车辆发生自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6 09: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6日讯(记者 张琦)6日7时30分许,淄博高新区中润大道上一辆面包车起火自燃,火势持续20分钟左右,车辆被烧报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明确。

  6日8时许,淄博一网友通过鲁中网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向本网记者反映称,在中润大道火炬公园北侧,有一辆面包车自燃起火,停靠在路边。

  8时30分左右,记者赶至现场看到了停靠在路边的自燃车辆,此时火已熄灭,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炭味,车体的挡风玻璃已全部烧落,包括座椅、方向盘、中控等也已被烧毁,只剩车架,车辆已然报废。

  在起火车辆附近,记者见到了车主张先生。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今天早上7时30分左右,火势持续了大概20分钟。“今天早晨上班,我一个人驾车沿中润大道自西向东行驶,行驶到中润大道与泰美路路口时,发现车辆的皮带有故障,还闻到类似烧焦的气味。通过路口后,我把车停靠在路边,下车给修车人员打电话,在这期间,车辆开始冒烟起火。”张先生说道。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面包车二次起火,但火势较小,很快便被扑灭。张先生说,该车是2008年的,可能是部件、线路老化造成的事故,具体原因他并不明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