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新能源网约车正式运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6 16: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6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张志东 丰朔)近日,淄博高新区国金汽车集团的战略投资品牌——“及时用车”平台正式启动运营,20名直营司机身着统一工作制服,精神饱满地驾驶着全新的GM3电动汽车,接受外检,做好了迎接随时叫车服务,这标志着淄博成为“及时用车”首个上线运营的网约车城市。

近日,淄博高新区国金汽车集团的战略投资品牌——“及时用车”平台正式启动运营。

  网约车是网络预约出租车的简称,是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构建服务平台,整合供需信息,使用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提供非巡游的预约出租汽车服务的经营活动。“及时用车”是国金汽车集团的战略投资品牌,整合互联网+出行,致力于创新新能源汽车服务模式,打造低碳环保的新能源智能出行平台,提供低碳时尚、优质平价、便捷安全的出行解决方案,发展智慧交通城市。“及时用车”与超过50家加盟商建立合作,范围覆盖全国主要省市。

20名直营司机身着统一工作制服,随时迎接叫车服务。

  在试运营期间,“及时用车”平台的订单一直络绎不绝,司机师傅们每天都在忙碌地往返接送乘客。高德地图作为“及时用车”战略合作伙伴,试运营当天准时接入平台,大量“及时直减券”开始不断发放。“及时用车”是淄博首家手续齐全、证件合规的本地网约车平台,淄博作为“及时用车”首个上线运营城市,计划投入1000辆运营车辆,自营车辆为国金GM3纯电动商务车,续航里程为350公里,车辆全部手续齐全合法合规。

“及时用车”是淄博首家手续齐全、证件合规的本地网约车平台,淄博作为“及时用车”首个上线运营城市,计划投入1000辆运营车辆。

  “及时用车”总经理侯刚表示,合规是生存发展的首要条件。“及时用车”将严格遵照网约车经营服务相关政策规定,全面接受政府部门的监督与管理,在线上信息安全与线下营运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对于消费者关心的网约车平台服务等相关问题,“及时用车”方面表示,平台专业的客服人员会在问题反馈后的第一时间联系后台技术与管理人员,保证每个问题平均控制在5分钟之内解决。作为淄博本土网约车平台,“及时用车”拟将淄博打造为“网约车运营示范城市”,真正让合法合规网约车得到良好有序的发展。“及时用车”的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司机在正式上岗前,需在“及时用车学院”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等,从而确保更好地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体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