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一村党支部书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7 08: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6日讯(记者 孙丰鸣)今日,记者通过淄博市沂源县纪委监委获悉,沂源县纪委监委对沂源县悦庄镇东赵庄一村党支部书记沈复兴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沈复兴违反财经纪律,坐收坐支村集体资金;违规使用互助资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骗取国家扶贫资金,涉嫌贪污犯罪。

  沈复兴身为党员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沂源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沈复兴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