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导致铁路设备故障 胶济客专下行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06 08:3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5日讯(记者 张培) 今天中午,大风导致胶济客专设备出现故障,导致开往青岛方向的下行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截至下午4点半,故障排除,晚点车次列车开始逐步恢复运行。

  根据济南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提供的信息:截止到今天下午3点30分,济南地区京沪高铁和胶济客专所有动车组晚点15分钟以上列车包括D6025次等5趟列车;济南地区普通列车T180次列车预计晚点1小时22分钟以上。青岛地区京沪高铁和胶济客专所有动车组中,G231次预计晚点1小时26分钟以上,另有多趟列车晚点半小时以上。

  铁路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列车晚点是因为大风导致胶济客专设备故障,根据实际情况来看,对去往北京方向上行列车影响很小,但对去往青岛方向下行列车影响较大,几乎每趟动车均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截至今天下午4点,故障已排除,晚点列车开始逐步恢复运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