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万象汇发生斗殴事件”系假消息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3 16: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3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上午开始,一则商场内群殴视频在市民的微信群和朋友圈里传播开来,转发者称事发地为淄博万象汇。记者多方核实得知,事发地点为江苏常熟万达广场,并非淄博。

  网传视频中,数名身穿黑色运动服的男子,与多名身穿跆拳道服的男子发生激烈冲突,双方在商场内拳脚相加,现场有不少群众围观。事后,多名身着跆拳道服的男子被打倒在地,引发网友热议。

  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事发地点并非为淄博万象汇,而是位于江苏常熟的万达广场。但双方发生冲突的原因,及后续处理情况尚不明确。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网友,对待网传信息要积极加以求证,切勿传播情况不明的图文视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