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心向党 淄博高新区税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2 12:05:00


4月29日,淄博高新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团员干部,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纪念馆内,高新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团员干部瞻仰革命先烈英雄风采,缅怀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学习革命先烈伟大精神。

  鲁中网·海报新闻430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陈明岳)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鼓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干部传承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使命担当,429日,淄博高新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干部,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在庄严的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青年党员团员干部再一次接受神圣的精神洗礼。

青年党员团员干部庄严宣誓。

淄博高新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团员干部肃立、默哀,重温入团誓词。

  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是山东抗日史上三大武装起义之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抗日志士高举义旗,为民族解放熔铸出灿烂的画卷。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以丰富翔实的史料再现了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在纪念馆内,高新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团员干部瞻仰革命先烈英雄风采,缅怀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学习革命先烈伟大精神。 

  纪念馆前,青年党员团员干部与团旗合影,将青春誓言烙印在鲜红的团旗中,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展现了青年党员团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庄严的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全体青年党员团员干部肃立、默哀,重温了入团誓词,再一次接受神圣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奋斗成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奋勇砥砺前行,在推进税收事业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