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安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2 12: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日讯(记者 张琦) 430日,淄博市公安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集中观看全市公安机关优秀青年集体风采视频展播,为“青春担当先锋警队”“最具魅力警队”获奖集体颁奖。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政委张宇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五四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民警不畏艰险、勇于斗争,在淄博公安史册上谱写了辉煌的青春乐章,树立了不朽丰碑。进入新时代,全市广大青年民警始终牢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开创淄博公安工作新局面贡献了青春力量。全市广大青年民警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广泛涉猎法律、历史、哲学、自然科学,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要勇于创新实干,创造一流业绩,瞄准全国全省一流,以“勇于挑战不可能”的精神走在改革创新前列。要坚持严以律己,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为思想纯洁、品行端正的示范者,爱岗敬业、敢于负责的力行者,明礼诚信、遵纪守法的先行者,生活正派、情趣健康的引领者,争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