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1 08:23:00


淄博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颁发淄博青年五四奖章。

重温入团誓词。

合唱《我爱你中国》。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30日(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朋哲)4月30日晚,“百年梦想 至美青春”淄博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晚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近千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出席活动。 

  主题晚会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为“战火中觉醒”、“国旗下成长”、“春天里奋进”、“新时代建功”四个篇章,呈现从1919到2019年一代代青年接续奋斗奉献的动人故事,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动员全市广大青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主动担当作为,奋进新时代,为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文艺节目。

  晚会现场对抗日英烈马耀南之子马立修,奉献沂源山区教育事业的李振华,淄博籍优秀青年代表等5位典型进行了现场采访。淄博籍奥运金牌获得者杜丽、张成龙,中国第二批援汤加医疗队淄博籍队员邵宁宁分别发回短视频,向全市广大青年问好。 

 

晚会现场。

合影留念。

  晚会现场还颁发了淄博青年五四奖章和淄博市乡村好青年奖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