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誓师大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30 17: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30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倩)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430日,周村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誓师大会,第一时间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领导向各青年学习营代表进行授旗。

千余名青年干部进行了集中宣誓。

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发表讲话。

  大会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以一部原创情景剧《奋斗的青春》贯穿整场,用青年身边真实生动、可学可信、易于接受的典型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会上,千余名青年干部进行了集中宣誓,立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狠抓落实的实绩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大会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以一部原创情景剧《奋斗的青春》贯穿整场。

各系统青年代表进行宣誓。

大会现场各青年队伍。

  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周村区为20082018年入职的青年干部分别建立“学习营”,作为培养青年干部的常设学习阵地,作为引领、凝聚青年干部的有力抓手,常态化开展“圆桌会议”、理论培训、实践考察、座谈交流、团队比拼等活动,创新青年干部的思维,激发干事创业的朝气和活力,推动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思想素养和专业水平不断提升,为奋力开创周村老工业区转型振兴、走到前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聚青春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