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大樱桃搭上淄博邮政“专机” 实现48小时寄达全国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30 09:00:00


启动仪式现场。

山东沂蒙山旮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淄博市邮政公司进行现场签约。

与会嘉宾上台共同启动“2019年淄博邮政服务三农暨樱桃惠农项目”。

淄博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刘国良致辞。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禾)今天上午,淄博邮政服务“三农”暨樱桃惠民项目启动仪式在沂源县举行。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启动实施后,淄博市每年新产的部分沂源大樱桃将通过邮政EMS强大的陆运网、航空网实现48小时寄达全国266个主要大中城市,让国内消费者第一时间吃到沂源大樱桃。 

  沂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照生、淄博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杜焕友、淄博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刘国良出席会议。沂源县电商企业、水果协会、合作社、种植大户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沂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照生对沂源樱桃项目的发展方向和未来的发展模式提出了要求。淄博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刘国良就淄博邮政惠农政策、樱桃寄递服务方案、金融惠农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希望此次活动能够真正为沂源的老百姓带来实惠,为沂源的经济发展助力。沂源电商客户代表和樱桃种植户代表先后发言,随后,山东沂蒙山旮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淄博市邮政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淄博邮政服务“三农”。

淄博邮政将为沂源电商客户和樱桃种植户配套提供专业包装和专项客服服务。

沂源大樱桃将实现48小时寄达全国266个主要大中城市。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淄博邮政发挥寄递与电商平台优势,助力地方经济振兴,与地方政府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邮政EMS强大的陆运网、航空网优势,能够满足客户对时效、安全、成本、服务的需求,并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解决客户后顾之忧。今年,为满足沂源大樱桃寄递需求,淄博邮政分公司将设立沂源直达济南航站干线运输邮路2条,届时依托邮政强大的“全夜航”空运网络和直达冷链专线陆运网络,将为沂源电商客户和樱桃种植户配套提供专业包装和专项客服服务,实现沂源大樱桃48小时寄达全国266个主要大中城市,让国内消费者第一时间吃到沂源大樱桃。 

  据悉,沂源大樱桃作为淄博市果品产业的重要品牌,现已发展为美早、红灯、红蜜、乌克兰等近30个品种,种植面积达6.2万亩,年产量近7000万斤,交易额近7亿元。本次淄博邮政与沂源县政府的合作,还将涉及中邮消费贷、ETC、政商服务专刊、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多个方面,多渠道、多形式推动邮政惠农和金融惠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