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皇城玫瑰节开幕 10余项主题活动精彩来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3日讯

2019-05-03 17:14:00


  

9时许,临淄区第一届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暨第七届玫瑰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皇城玫瑰节已经成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

  鲁中网·海报新闻53日讯(记者 武文茜 张琦)沐浴在繁花似锦、姹紫嫣红的五月,临淄区皇城镇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玫瑰节。53日上午, 花为媒·情永恒临淄区第一届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暨第七届玫瑰节系列活动在皇城镇玫瑰创新小镇隆重开幕。 

与会领导按下启动器,活动正式启动

  玫瑰节是皇城镇每年的固定节庆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本届玫瑰节皇城镇以赏玫瑰花海、沐文明新风、品田园皇城为主题,围绕打造临淄城市后花园的发展定位,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努力为周边百姓提供一片休闲度假游玩的旅游新热地。 

  记者了解到,在2天的玫瑰节期间,将举办花为媒·情永恒临淄区第一届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临淄区文化和旅游商品展销会;大美皇城龙鹄杯淄博首届全国鞭术邀请赛暨山东省第三届麒麟鞭邀请赛;农民诗集《荷蕊里的妮》诗集发布会;临淄区农商银行玫瑰绽皇城·实惠在农商大型夏日团购会;临淄邮政品玫瑰醇香·鉴动感名车第一届春季车展;旗袍队、秧歌队畅游玫瑰谷;文艺演出;玫瑰节限定林森生物护肤品定制体验等10余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届时,皇城玫瑰谷的万亩玫瑰花将竞相吐蕊、次第开放,花满枝头,粉嫩的花瓣在春日暖阳的映照下,形成一片花的海洋。 

启动仪式现场

  绿色生态、宜居宜游,一直是皇城最大的优势和特色。近年来,皇城镇依托生态优势,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目标,悉心谋划、积极作为,着力推动了乡村振兴战略在皇城的落地实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