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劲吹 两棵大树被刮倒堵路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06 08:32:00


5日中午,共青团东路北侧的一棵粗壮法桐被刮倒,砸倒多块围挡,并将道路堵死。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5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今天,在正进行改造施工的张店共青团路上,两棵大树在大风中倾倒在地,导致交通暂时中断。

  “我刚才走共青团东路,路上倒了一棵大树,车辆直接过不去了。”5月5日中午12点半,张店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12点5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共青团东路北侧的一棵粗壮法桐已经倒了,砸倒多块围挡,并将道路完全堵死。

  在此处以西约百米处,路北的另一棵法桐也出现了类似一幕。据工人介绍,两棵大树都是在半小时前刮大风时倒的,幸亏没有伤到人。

  下午1点10分左右,分别有作业车辆赶到堵路的大树处,开始对树木进行清理。(请线索提供人刘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