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心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人受伤被送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6 10: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赵烜艺)今天上午9时许,淄博市张店区东四路潘南路路口附近,一辆商务车与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三轮车司机受轻伤。

  市民殷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于今天上午9时许,具体地点位于东四路潘南路路口京博加油站东,一辆商务车停在现场,旁边一三轮车侧翻,一人受伤。据殷先生透露,事故原因疑似商务车转弯时,三轮车避让不及时。

  记者从出诊的淄博市中心医院了解到,9时27分,三轮车驾驶员李某某被救护车送至急诊科。目前,伤者神志清醒,头部有外伤正在进行缝合,稍后将进行进一步治疗。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