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容严整 淄博市公安机关队列基本动作专项训练启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8 08: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胡云雷)今天,淄博市公安机关队列基本动作专项训练启动仪式举行。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出席仪式并宣布开训,淄博市公安局政委张宇海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即日起,淄博市各级公安机关每周将组织开展两次队列基本动作专项训练,5月底还将举行队列会操。全警队列专项训练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训练,为民警当表率、作榜样;全体民警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警容严整,做到整齐划一,步调一致;施训教官从指挥口令到动作示范,统一标准、细化要求、严明纪律。通过队列基本动作专项训练,进一步强化全警令行禁止意识,培养雷厉风行作风,展现淄博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 

  启动仪式后,淄博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民警按既定计划进行了队列基本动作首次集中训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