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哪吒》今年在央视播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9-05-05 09:13:00


  本报讯(记者 祖薇)漫威宇宙中雷神与美国队长等人组成的复仇者联盟实现了魔幻与科幻世界的融合,如今,中国神话中的神灵也将跨越时空与想象的界限,“下凡”与赛博坦的变形金刚展开亲切友好的交流。5月初,孩之宝CEO、《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制片人布莱恩·戈德诺确认,动画剧集《变形金刚:哪吒》(Transformers: Nezha)将于今年在CCTV黄金时段开播。

  “我们很高兴与CCTV合作电视剧项目,这部名为《变形金刚:哪吒》的作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国家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出。它是变形金刚和中国神话的结合,但看上去很有娱乐性,世界各地的电视台已经开始说,‘这就是我们想要带给全球的东西’。”报道还确认《变形金刚:哪吒》是最终剧名,并非此前流传的《哪吒与变形金刚》(Nezha & The Transformers)。开播时间可能是在今年第三季度,目前确定的播出地是中国,此后可能会在全球播出。

  在70后、80后的童年中,哪吒和变形金刚是两段极其经典而又没有交集的记忆,因此二者的融合给人脑洞大开的感觉。不过,《变形金刚》穿越玩票也不是第一次了。1996年,孩之宝曾创作了全新的“变形金刚”系列——“野兽之战”,该系列玩具的背景为汽车人后代巨无霸与霸天虎后代原始兽之间爆发的故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