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交警查处两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 车辆被暂扣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8 08: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5月4日,淄川交警大队连续查处两起无证驾驶机动车上路的交通违法行为。 

  5月4日上午,淄川交警大队民警在胶王路与土九路设置检查点,依法检查过往车辆,一辆鲁M****Y棕色面包车行驶至检查点时,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驾驶人说驾照没带,后经民警信息查询,其驾驶证在2019年1月因醉驾被张店交警大队吊销,现属于无证驾驶。该驾驶人讲述,自己是趁着“五一”假期带着妻子和孩子去潭溪山游玩,本想过个愉快的假期,没想到被民警查获,随后民警用警车把三人送到公交站,将车辆暂扣处理。 

  5月4日下午,淄川交警大队民警联合当地派出所开展“交治合一”联勤执法,在博岭路岭子派出所处设置执勤点,重点查纠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一辆鲁C****L号“雪佛兰”牌小型轿车沿博岭路行驶至执勤点前50米处突然停车掉头,民警迅速上前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发现并未饮酒,让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驾驶人精神紧张,说话吞吞吐吐,后经民警信息查询,发现该驾驶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该驾驶人讲述,因为要去镇上买东西,心存侥幸,就驾车上路,被查后十分懊悔,随后民警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将车辆暂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