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87岁老太独自就医迷路 交警帮她找到家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7 17: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7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5月6日上午,桓台一名87岁老人肚子不舒服,独自外出就医,却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直到被桓台交警大队正在巡逻的协警遇到,才帮助她回到家中 

  6日上午,桓台交警大队协警姚广宸、王瑞泽驾驶摩托车巡逻,行驶到公安街兴桓路路口时,被一拦住求助:“老太太在博物馆门口拦住我,让我送她回家,可是她却说不清楚自己住在那里,希望民警同志帮帮忙。” 

  这名女子电动车后座上,老太太焦急无助看着协警,姚广宸和王瑞泽立即将老太太带回大队,在办公室她倒上热水经询问得知,老奶奶今年87岁高龄,孩子们都上班忙,自己感觉肚子不舒服,想一个人去医院看病,结果迷了路。民警问她的家在哪孩子们的电话是多少老奶奶怎么也说不清楚。随后,民警通过科技手段查询到了其儿子和儿媳的电话,并与其取得了联系。 

  半小时后,老人儿媳赶到,看到老太太正在喝着热水,心里万分激动,连声道谢,感谢交警帮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