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举行首批招录消防员欢送仪式 18名优秀青年踏上新征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7 16:04:00


淄博市举行首批招录消防员欢送仪式。

淄博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委王凡伟致辞。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祁波宣读《关于山东省首批招录消防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告》。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冯岩)昨天上午,淄博市隆重举行首批招录消防员欢送仪式,欢送18名优秀青年踏上新征程。淄博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委王凡伟,淄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祁波,淄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先农,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县级干部张军等出席仪式,18名首批招录消防员及家属、40名消防指战员代表共计104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淄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祁波宣读了《关于山东省首批招录消防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告》,出席仪式的领导现场为首批招录的消防员佩戴红花、发放了《入职通知书》。消防员招录对象代表李海港在讲话中表示,他们将本着不放弃、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强奋进,为以后的救援出行中打下坚硬的基础。家属代表在仪式上讲道,很自豪自己的孩子能够成为消防员,并将全力支持他的工作。 

消防员代表李龙坤在仪式上向首批招录的消防员发出倡议。

消防员招录对象代表李海港发言。

  2018“感动淄博十大人物”、消防员代表李龙坤在仪式上向首批招录的消防员发出倡议,希望他们珍惜荣誉,牢记红门使命,把人民给予的厚望化为前进的动力,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新一代合格消防员。 

参观淄博市消防史馆。

  淄博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委王凡伟代表淄博市消防支队党委对新招录的消防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刻苦训练、淬火成钢,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消防员。5名地方有志青年要战胜自我、主动融入、服从命令、刻苦学习,及早完成地方青年向消防员的蜕变;4名退伍士兵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尽快转换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学习新业务,强化专业知识和体技能储备;9名政府专职消防员要持续发扬淄博消防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时刻在思想上、纪律上、业务上、作风上当标兵、争一流,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家属代表发言。

与家人合影留念。

  欢送仪式结束后,淄博首批招录消防员和家属们参观了淄博消防史馆,了解了淄博消防的发展史,并合影留念。 

招录的消防员一同乘车前往训练基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