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办法律进高校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8 08: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黄秀秀)4月29日,淄博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组织业务骨干走进淄博职业学院,开展了“法律进高校”普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宣传普及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法规,提高了高校毕业生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活动中,主讲人以“大学生就业如何维护好自身权益”为主题,为学生讲解了求职阶段的权益问题、就业阶段的权益问题和维权方法与途径三个方面的内容,并现场解答了部分学生对就业的疑问。 

  此次公益讲座,有效增强了大学生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受到学校和学生的热烈欢迎。今后淄博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结合创建“青少年维权岗”活动,继续开展各项法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人社法律法规政策的社会知晓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