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6家公办幼儿园面向社会招聘40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2 16: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淄博市人社局公布了《2019年高青县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公告》,记者从中了解到,根据工作需要,高青县6家公办幼儿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40人。 

  记者通过梳理了解到,此次招聘的范围及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含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香港和澳门居民);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3日及以后出生);符合招聘岗位的学历条件,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后,可应聘同等学历层次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其专业是否符合招聘专业要求,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认定;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资格要求和其他条件;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征得所在单位(就业协议单位)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此外,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应聘岗位具体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其他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9年6月2日及以前取得。其他未明确的时间计算截止日均为2019年6月2日。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应聘岗位具体要求的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其余人员应在2019年6月2日及以前取得应聘岗位具体要求的幼儿教师资格证或幼儿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其中报名时仅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应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据了解,高青县此次有6家公办幼儿园共招聘40人,招聘程序依次为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和体检、录用。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报名地址:高青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aoqing.gov.cn) 

  报名时间:2019年6月3日09:00-6月5日16:00。 

  审核时间:2019年6月3日09:00-6月6日12:00。 

  缴费时间:2019年6月3日09:00-6月6日16:0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