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警方破获重大电信诈骗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3 14: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3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近日,桓台警方破获了一起重大电信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92万余元。 

  2018年年底,桓台警方接到一起报警称:刘荣通过报名费、鉴定费、保证金等各种名义多次让马某打款共92万余元后再无法取得联系。报警的正是受害人马某。 

  接到报警后,桓台警方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案情调度会,研究分析案情,并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多警种同步上案,专案组民警日夜奋战,侦破工作有序推进。 

  民警通过综合分析,多次奔赴河南、重庆、北京等地调查取证,从千丝万缕的数据中寻找关联信息,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民警随即对张某某展开调查,并确定了其居住地。 

  201959日上午9时许,在楼下蹲守了一天一夜的民警发现张某某正准备出门,随即上前将其抓获,并从其家中扣押涉案银行卡3张,涉案手机卡1张,艺术品一宗。 

  经审讯,张某某对其以收购艺术品为名诈骗马某9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审讯深挖,其还交代了20191月以同样的手段诈骗南京市庄某某15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